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

Chapter 02:人妖是條不歸路。

Chapter02:人妖是條不歸路。﹝連結前往首發POPO原創﹞

 

有是有,可是告訴妳事情大概就大條了。禹雪一臉茫然地看著她,到底要講,還是不講?

講了,不用三分鐘這世上可能就會誕生出一個擾亂遊戲安寧的妖孽;但若是不講,欺騙顧客死罪一條,她上班才第一個星期,試用期剛過而已,現在Game Over可沒薪水拿啊。

決定了,犧牲大我完成小我,禹雪燦笑道:「有是有,可是您不是男性,所以─」

「你們這邊有性別轉換對吧?請把我現在的容貌改成男生試試看,謝謝,如果不適合我也會認命的。」夏若微微一笑,這笑容傾國傾城,令人一見鍾情二見傾心,可是禹雪現在只感覺的到背後冷颼颼的……嗚,好可怕。

為了保住小命,您叫我去吃屎我也願意!她拼命點頭,剛剛還差點把這句話脫口而出了咧,禹雪往夏若的額頭上一點,白霧便包圍了她,再迅速分離。

當白霧散去之際,在夏若身旁的便是一個一等一的美男。

夏若眨眨眼,瞪著和自己相似的投影,有點不敢置信的問:「媽啊,這是男版的我哦?還真是說不出的妖孽。」

「怎麼辦……我有點想嫁給妳了……」禹雪擦了擦口水,兩人的情緒一比,便感覺夏若太淡定了點。

夏若搖了搖頭,道:「幫我醜化30%,這樣整體太妖孽了,我看我自己都會自戀了。」

禹雪看著她,一副她腦袋有洞的樣子。「醜化30%嗎?哦。」她一個彈指,人物便又被白霧包圍,夏若心急地將濃霧揮散,但一揮散,她愣了,連在揮霧的手都僵著,不知道該不該放下。

她看見自己的人物角色從帥哥變正太,莫約比剛剛的帥哥矮了十公分,只有一米六,還比夏若矮了一點。

「這叫醜化30%?妳她喵的醜化,我看還美化了不少吧?」夏若錯愕的指著眼前的正太,搖搖頭:「愛戀傳說的醜化功能也太爛了吧?」

「是基因問題嘛,醜的人再怎麼美化還是醜。」禹雪搖搖頭,很誠懇地指著眼前這個帥哥:「小姐,我看就幫您調回預設值在美化30%吧?畢竟玩遊戲還是要玩的養眼點好啊,如何、如何?」

夏若看著眼前的正太,扯了扯嘴角:「好……啊。」

下一秒,夏若和眼前的帥哥便重疊了。

「……靠。」她瞪大眼,嗚嗚,這具身體的聲音也太犯規了吧?哪有人聲音這麼好聽的……

摸了摸脖子,連喉結都有了……啊。「吶,禹雪,遊戲中……會需要用到所謂的廁所嗎?」

禹雪愣了愣,展開一個大大的笑顏:「擬真度99%,不用到也難呀!」

一瞬間,夏若的臉黑了:「我我我我我、我要改回女的!小娘不當男的,絕對!」

「啊,那小姐你一定知道,咱們遊戲有所謂違約金對吧?只要要把創造的角色砍到重練,十萬塊跑不掉唷─」嗯,她沒說謊,只不過不知道是星巴威幣還是什麼貶值嚴重的貨幣罷了。

你妹的十萬塊!那是要她寫幾本書外加狂抽版稅才辦的到啊?嗚嗚嗚,尹刑那個人渣!帶她入火坑啊?

「我創,我創這個角色。」夏若看起來真的稱的上「悽慘」二字,什麼女性的矜持在逼不得已之下早就被拋到腦後了啊……嗚,老爸老媽還有她的帥哥老弟對不起,她沒了矜持外加貞操,對不起夏家十八代祖宗吶─

禹雪再次展開笑顏,嗯嗯,很好,又挖到了一個沒去看遊戲說明的,太好騙了呀。「那好~請選擇您要的主線,是要校園呢?社會?還是童話?」

「童話……好了。」夏若愣了愣,問:「應該不會冒出史瑞克吧?」

如果要她跟一頭〈?〉綠色的生物朝夕相處、訴說愛意的話,幹,她真的會吐。

禹雪微微笑,佯裝溫柔道:「就說了保證百分百美型,有聽懂嗎?」

點頭點頭,夏若看著面前很「溫柔」的禹雪,快哭了。什麼弱懦膽小愛哭呀─禹雪給夏若的第一印象完全崩塌,現在只剩下可怕兩個字而已。

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,現在詐騙真是他喵的猖獗,怎麼膽小鬼也可以進化成腹黑大姊啊!夏若淚目問天。

「那遊戲ID呢?為了不要糟蹋如此基因良好〈怎麼醜化都像美化〉的臉,妳的ID一定要好好取哦這位小姐!不然可能會有人〈就是我本人─禹雪〉要代替全世界的人來謀殺妳呢。

似乎是聽到太多的弦外之音,夏若白皙的臉蛋上已經開始冒冷汗了,「咳,那就叫夏若吧。」

「诶?好女性化的名字哦。」禹雪搖搖頭,表示她不滿意。「給我改。」

媽媽的,當初她還在跟老媽嫌名字太男性化耶……

瞬間,夏若看見了禹雪背後透出了刀光……

嗚,看起來被砍大概會很痛。她皺了皺眉,「那不然……就叫夏帝好了!夏天的夏,皇帝的帝。」

「好難聽哦。」禹雪十分盡責的開始嫌棄這個名字:「沒想到妳這麼沒腦袋,喂,妳有看過《童話革命曲》嗎?」

意識下的點點頭,夏若仔細思索,因為這個名字很熟、很熟……

「那妳怎麼不學學那本書的作者璐夏啊?人家取名真的超好聽的,連七矮人的名字隨便一取也好聽到讓人敬佩耶~」雙眼放光,禹雪完全無視夏若。

對咩,她就覺得奇怪,原來是自己花了兩年的時間來寫,總共有二十冊的小說嘛。不過七矮人她不是取「喵、汪、咩、咕、吱、哞、吼」嗎?

有問題,禹雪這個人很有問題─在審美觀方面。

「我就是要叫夏帝。」夏若臉一黑,「不然妳說,我要叫什麼?喵、哞還是咩?」

禹雪臉一黑,沒想到眼前這個人有看這本小說……她乾咳兩聲,「呃……王子?反正這張臉長的很帥呀……」

爛爆了。王子是哪門子的ID啊?要抄襲小說也不是這樣吧。

「決定了,就是夏帝。」

夏若微微一笑,有回到上風的趨勢:「需要所謂的角色設定嗎?」

點點頭,禹雪哀怨的說:「有需要,髮色、瞳色、身高,快定吧。」

「诶?好吧……」夏若看著自己身上已經變成襯衫的服飾,說:「那就……深藍色的頭髮挑染金色,瞳色一金一紫,身高嘛─就一百八吧!」

──這個設定光想就很帥呀,很中二的設定,更適合當魔王!

「那種族呢?」禹雪很難得的沒戳破夏若異樣的審美觀及小小的中二夢,咳,應該說是「沒力氣戳破」夏若那很中二的幻想泡泡。「啊,不對,選童話的玩家都只能選天使族哦!」

啪的一聲,夏若腦中名為「想過過癮的中二幻想」的線斷掉了。

「什麼?」她挑了挑眉:「為什麼?」

「主線劇情的設定嘛,可別為難這可憐的主線劇情呀!」禹雪偏頭一笑,一個彈指,夏若便消失在自己眼前。

─她可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哦,只不過是把那位「夏帝先生」稍微冠上了一點小小的名號罷了。

畢竟難得工作一次,要她白白受氣,才不是她堂堂總經理─艾若薇會做的事呢!


「臭禹雪、死禹雪,只是個GM也敢惡搞小娘……咳,本王子,看我還不把你大卸八塊、四分五裂、五馬分屍外加屍骨無存─」在童話主線的新手村角落,一名擁有耀眼深藍髮色的男子,正拿著兩把短刀對「手無縛雞之力」的柔弱石頭進行攻擊。

……至少系統是這麼說的。

『系統提示:玩家夏帝〈世界第一中二王子〉對NPC手無縛雞之力的柔弱小石頭進行攻擊,攻擊成功,柔弱小石頭HP-30,死亡返回重生點。』

『系統提示:玩家夏帝〈世界第一中二王子〉獲得新稱號─世界第一賤人,為此褒獎此人欺善怕惡、恃強凌弱、欺負弱小……特頒此稱號,全愛戀傳說無他人擁有此稱號。』

─沒錯,就是什麼「世界第一中二王子」的稱號,害她一進遊戲就快被人家笑死,甚至還有玩家笑她笑到扣血!嗚,這世界沒天理啊!
***曉曉有話要說
嗚嗚嗚曉曉完全搞不懂Blogger在幹嘛喇﹝哭死
難不成我真的是電腦白痴嗎﹝默
到現在分類還弄不出個毛……
好吧如果在這邊等不下去的親們,歡迎去POPO找曉曉,然後投顆珍珠﹝居然#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