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

Chapter 03:王子配公主,等於人妖配人妖。

03:王子配公主,等於人妖配人妖。
吸了吸鼻涕,她甩手將兩把從路上撿來的短刀隨手扔在地上,手伸進去新手包裡翻找屬於自己的武器。
……诶?沒有?新手不是都會有一兩樣破破爛爛的防身武器嗎?
夏若愣了愣,將包包裡的東西全都倒了出來─恭喜老爺賀喜夫人!
竟然就兩瓶紅水、一瓶藍水,還有一本厚厚厚厚〈厚乘以N遍〉的……所謂的「遊戲入門經驗談」?
說好的武器呢?消失了。夏若瞪大眼,一臉不可置信的開始翻那本要乘以厚的N次方的詭異手冊。
「章節一:所謂遊戲為何物、章節二:遊戲角色設定,章節三:別當帥哥或美女……」她一口氣將整本書翻到最後,以要付費還很坑錢的速讀功能將章節一一列出來,結果只發現了一個很殘酷的事實,「沒有提到武器。」夏若咬牙,再次拿起兩把短刀,走出這狹小、血腥味﹝石頭汁﹞濃濃的草叢。
俗話說船到橋頭自然直,職場定律說騎驢找馬,所以她便重操舊業─回到了盜賊的身分。
「欸,你看!這是那個被世界頻洗版的『世界第一中二王子』對吧?還意外的人模人樣耶─」調侃聲傳來,夏若眉頭一抽,隨手將飛刀扔出去,「順便」讓這個新手劍士回去上帝爺爺的懷抱稍微獲得藉慰。
哼,誰叫那個白目要惹她,送他兩個字,活該!夏若無視了劍士的慘叫。
瞬間,在場的所有玩家都消失的無影無蹤,只留下一名外貌十分顯眼的女孩。
女孩眨眨眼,一臉好奇的看著夏若:「哇,﹝砍人的動作﹞好帥!你叫什麼名字啊?」
夏若打開自己的介紹版面,拋給那名詢問的女孩:「夏帝,還是你要叫我『世界第一中二王子』或『世界第一賤人』,我也沒差。」
聳肩笑了笑,女孩也同樣拋出自己的簡介,露出些許無奈:「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嘛!」
夏若挑了挑眉,低下頭去看女孩拋給她的簡介。
『ID:尹若夢
現有稱號:世界第一隱形公主』
「尹若夢,你如果要叫我『世界第一隱形公主』,我也沒差。」學著夏若的口氣,尹若夢露出一抹微笑。
尹若夢?怎麼總讓她想到個人渣啊。
夏若甩了甩頭,拍了拍這位仁姊的肩:「妳也是被禹雪惡搞的對吧?」
先不論這詭異到獵奇的稱號,禹雪這個人的外貌審美觀出奇地高,夏若百分之兩百相信,只要是從她手下逃出來的玩家,十個有十一個是美型的,第十一個是正好路過被禹雪抓去的。
仔細瞧瞧,這尹若夢長的已經和夏若現實中的模樣平分秋色了。
白裡透紅的肌膚配上一雙深邃的碧色大眼,一頭櫻花色的長髮扎成高高的馬尾,再往下看,那身材……簡直讓夏若都想挖個地洞鑽進去了。尹若夢的容貌,就算身穿新手服飾,也掩蓋不了令人想一看再看的氣質。
「嗯,就是禹雪。」尹若夢笑笑地說,但似乎可以在她的眼神中找到一絲絲的尷尬。「對了,夏帝你有玩訪夜魔傳嗎?」
夏若點了點頭,有些奇怪的問:「怎麼了嗎?」她有點不敢置信眼前的女孩會玩訪夜魔傳這種東西……應該說,一般的女孩很少會去玩訪夜魔傳,因為打打殺殺的,再加上升級困難,所以夜傳的女性玩家人數可說是少之又少。
「沒,」尹若夢微微搖了搖頭,「只是覺得夏帝你給我一種很熟悉的感覺。」
──給人的感覺很像雪夏。尹若夢沒有說出口,畢竟自己是人妖這件事如果曝光,不難保證會被現在大概也進入遊戲的雪夏知道。
「诶?」夏若愣了愣,問:「妳……是覺得我像『雪夏』嗎?她是我表妹,我是陪她來玩的,現在還找不到她。」
好樣的妳絕對是尹刑那個混蛋對吧!夏若表面上掛著無奈的笑容,心裡卻早已咬牙切齒!她就覺得很奇怪,怎麼這尹若夢給人的感覺這麼熟,居然是他!虧尹刑長得蠻帥的,在訪夜魔傳都沒有甚麼誹聞,還以為是什麼坐懷不亂的柳下惠呢!她跟尹刑混了這麼久,儘管他在笑,可是那威壓還是存在啊!
她真的不該無視零零九大姊蒐集八卦的能力,零零九大姊說尹刑是Gay,夏若還不信,結果呢、結果呢?事實證明他是個Gay,可能還是個有女裝癖的Gay啊─!
因為女裝癖,所以夏若連最後一丁點的幻想都放棄了。一個面癱攻硬要當受,這畫面完完全全不能看吶。
「我陪你!」尹若夢的眼睛突然放光,她大喊:「只要帶我去找雪夏,就算要我尹ㄒ……尹若夢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!」尹若夢笑了笑,想要掩飾剛剛的小尷尬。
──你這個Gay是要找我幹嘛呀啊啊啊!啊不就還好我沒講說我是雪夏、夏若、璐夏嗎!
夏若在心裡默默的吶喊。
「當然好,那為了方便稱呼,我可以叫妳若若嗎?」這是夏若這輩子最虛偽的笑了。要她叫出這麼詭異、噁心的稱呼,她的一世英明啊──
尹若夢點點頭,伸手點出一個視窗丟給夏若。「我想我們兩個的長相都有點突出了。為了趕跑蒼蠅,妳先按下同意吧?」露出一抹微笑,她用眼神鼓勵夏若打開視窗。
──『快打開,不會有毒的。』尹若夢以眼神鼓勵。
『可是我覺得會有毒啊!』夏若以眼神表示,哭。
顫抖著手打開尹若夢拋來的詭異視窗,夏若徹底愣了。
【世界頻】尹若夢 說:夏帝,我管你中不中二,我要娶你,你接不接受?
【世界頻】毒蘋果 說:哦哦哦!美眉好大膽啊!
【世界頻】我是魔鏡鏡魔哦 說:夏帝不是剛剛還被洗版的新手?
【世界頻】史上我最OP啦 說:對啊,聽說新手村有個智障笑他,他刀一飛把人砍回一級欸!
【世界頻】珍珠奶茶沒有毒 說:而且他很帥啊,管他稱號怎樣,看起來也是個大神啊,尹若夢妳賤啊!
「我……」夏若看著眼前的視窗,簡直快哭出來了。
原來這個遊戲和夜傳一樣,是可以用世界頻的,還可以和電腦版做連結,只要你講得出視窗名稱就可以了。不過為什麼都沒有人要跟她說呀啊啊啊!
仔細想想,尹若夢這個偽蘿莉現在要誘拐「夏帝」,還以認識雪夏做藉口,現在只有一個科學的解釋,就叫尹刑要把她!
男追女隔山,女追男隔紗,那人妖追人妖呢?──叫做不科學!
夏若看著世界頻一片混亂的畫面,有些尷尬的問:「我可以說不要嗎?」原本這句話沒什麼,可是夏若要命的,是在世界頻上做詢問,瞬間,世界頻出現了一陣吵雜,將視窗關掉,夏若得到的結果就是換來耳邊的噪音。
她發誓,有一瞬間她看到了尹若夢臉上出現了只有尹刑才會有的面癱。
將視窗關掉,夏若問:「若若,為什麼要在世界頻說?」
「要公証啊。」尹若夢無奈的扁扁嘴,不解地問:「為什麼要拒絕?」
因為我不想跟一個Gay去公證結婚,因為我不想被當成有問題的人,因為人妖跟人妖會生出小人妖──
夏若腦子裡跑出好多個不正常的解釋,最後只好乾咳兩聲,將她最後的面子丟掉,抬頭認真的看著尹若夢:「因為、因為……我不喜歡女的。」
她看見尹若夢倒吸了一口氣。
「我是……」夏若彆扭了好久,講不出口啊,說自己是Gay什麼的……
看著夏若糾結成大便色的臉,尹若夢無奈的嘆了口氣,問:「是不是因為妳是雪夏、璐璐大神,因為妳是女的,所以不能答應?」跟她相處這麼久,他尹刑再怎麼笨也大概有個底了,更何況她的反應幾乎沒變。
媽的,現在是因為裝不下去,所以乾脆不裝了嗎?夏若臉一黑,點頭,還是搖頭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